Friday, January 2, 2009

回忆2008

大家好。。。我终于有了自己的blog.希望大家可以时常上来!
首先,就先来说说华乐吧!
年头,很茫然的就举办了一场名为(风韵。雨律)的音乐会!
这场音乐会令我非常开心可是又带有伤心。。。回想起,2005年时我还和这一般的senior们一起练习,我们从十一月开始就一直练,练了整个月,很高兴最后我们终于夺得优秀奖,我们演奏的曲目为(龙腾虎跃)。不过,现在竟然是和他们的最后一场音乐会了。。。心中不禁有点感叹!!! 时间啊!!!时间慢慢的过,第二场就是全国中学生华乐合奏大赛了,我们辛苦了两个礼拜,终于荣获金牌!最令我感动的就是我们的junior那队,还记得在音乐会是奏出来的东西还不是很好,不过最后加上他们的努力及我们的栽培,最后终于和我们一样,夺得金牌!加油!希望我们每一年都可以保持!就这样,和这一般senior比赛的日子就这么结束了。。。咳。。。。接下来就是最后一场和他们同台演出了-文娱晚会...每一年的今天我都十分的珍惜,因为是我们最后一起同台了。。。不过,岁月不留人,四年一起相处的时间就着这样结束了。。。。真的好想念那些日子啊。。。。senior们。。。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!哈哈!

再来就是,我的扬琴组,我在今年立下了一个目标,就是要把扬琴组搞好!
幸好我的junior们都很争气,我们不论是在独奏赛或齐奏不负众望!尤其是form2 的,你们真的进步很多了。form1 的,希望你可以加油!你是可以
的!我们在齐奏中夺得荣誉金!谢谢你们为扬琴组写下了最光彩的一业!
说到独奏赛,想起来真得好恐怖,很茫然的进入了复赛及决赛。。。。。我也不懂为什么的,呵呵。。。。不过希望今年可以再创高峰!扬琴组加油!

去年的班上。。。使我四年来最好玩的一班。。。他们都很开朗。。。都很做笑。。整班都很疯,为一不爽的是无端端多出了一个外号。。。。咳。。。。。我想这应该是ANN(班上一名同学)搞出来的吧!哈哈!谢谢你们哦!!!!不过今年无缘和你们同班了,希望我们友谊不变!永远都是好朋友,好同
学!

还有还有!华乐的朋友们!你们也要保持联络!永远都是好朋友哦!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,很高兴又多一个人有blog了~
    慢慢享受吧,你会体验到不同的东西的,哈哈~
    我会常常光顾的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忘了写
    去年你还有个绯闻叻~
    呵呵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