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开学咯。。。。

很快的。。。。又在开学咯。。。。好闷啊!



今年是我最后一年了,咳。。。。今年要毕业了哦。。。好快啊!

还记得form1 的我还什么不都不懂,直达今天的我。。。。又再来了。。时间啊!!!哈哈!!!!



我这五年啊。。。真的是啊!五年了。。。竟然没有一次是说可以读回同班的。。。。每一年,都要重新面对新的一群同学,好压力啊!说说我的班上的历史吧!我中一时,我什么都不懂,就这样,进了1A4,这一班真得很爽!各种各样的人都有!哈哈!有美的,可爱的,帅的。。。。。哈哈!!可是,这一年,我的成绩可以说是真得很烂啊!我可以啊!十科不及格五科!!!!哈哈!强叻!!!!!



就这样咯。。。我就跌进了C class,咳。。。。。真得很惨!!!!就真的很paiseh咯。。。全部朋友都那么好!!!!!所以厚,我就开始读书咯。。。哈哈!!!!不过这一班也是蛮爽的,哈哈!!很多都傻傻的!!哈哈!我还记得我第一天进那一班时就被一个女生骂粗话。。。吓倒我!!!哈哈!!!不过,比较惨的是,考试的时候,咳!!!!你懂啦!!!!哈哈!!!!就这样咯。。。就过了。。。。快叻。。。。



过后,中三。。。。我万万想不到,我竟然进了A2,好高兴啊!哈哈!不过这班真的是很压力。。。。哈哈!我在这班的欢笑不是很多。。。。因为很少去认识人!再加上PMR....所以咯!不过,我们在这一班还成立了一个crazy club.....哈哈!里面有几个人在那!因为我们时常都玩到疯疯癫癫的!哈哈!最记得的就是垃圾车绯闻!!!咳。。。。。这年的事就这样吧!希望我们crazy club 可以保持联络!

再来,就是中四了,由于是跟着PMR成绩安排班上的,所以我被安排到了A4,这一班啊!可以说是我四年来最爽的一班了!最记得的就是,有三个伙伴,胜全,享炫及力劲。他们三个在那把欢笑带来了不少!爽爽就说说女生,爽就说篮球,爽就说dota,及爽就说歌唱!哈哈!无所不有!我最记得经典的那句,‘奸你啊',哈哈!不过不要看他们傻傻这样,成绩可说是不赖的啊!还有的就是后面有一班女生,她们啊!可以说是很不怕死的!整天带到一大堆的食物来,然后在那边你一口我一口这样的,哈哈!好像没有吃过东西这样!我们这年的P.M老师因为生孩子,所以找了一个毕业生来顶替。由于它舌头过长,再加上他为人有点婆妈,所以我们就XX他,整天学他说话,最近天的一句,倒师五要找襻长(老师我要找班长),哈哈!不过幸好最后老师有回来,我们才松了一口气。。。哈哈!

今年,2009年了,希望可以认识跟多人,老友们也要保持联络哦。。。lol。。。开学了。。我也不会再时常上网了,朋友们,可能我们2010年再见(好夸张!)哈哈!

1 comment:

  1. 哇哇哇。。。怎么没有我? T.T
    开玩笑啦呵呵
    看我几捧场你的部落格
    感动吧?嘿嘿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