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7, 2009

哈哈。。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。。一星期又过去了。。。。

先说说我今年的班吧!
哇,真的是很够力的。。。。。可以说是静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真得无话可说。。。。就连老师没有在班。。也没有半点声音。。。。好恐怖。。。。不过幸好今年很多的人都以往年一样,所以我就坐跟我去年的同学。。。。他的数学及化学超厉害的,所里这次不用担心了咯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不过,这班真的啊。。。我读了两个礼拜,到现在都还没认识到半个人啊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希望今年的成绩可以很好啦。。。。就这样咯

说说话乐团吧!
每间学校都说新生了咯。。。除了我们,。。。。真的是慢到乌龟都不如啊!哈哈!!不过,这样也好啦!有时间给我么去‘拉客’。。。。哈哈!!!就昨天。。。我们做了一个展览。。。。很多form1的都来参观。。。。我们还让他们懂我们的乐器。。。不过,销入最大的还是扬琴吧!哈哈。。。很多人都对扬琴有兴趣哦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不过,也真是的。。。。那些form1 啊。。。咳。。。很喜欢唱反调的。。。。一点都不合作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不过幸好我们的司仪厉害转变啦!呵呵。。不然就。。。。哈哈!我们走出了。。。‘龙腾虎跃’。。。我想很有吸引力哦。。。。那些新生看到口开开。。。。。演完过后。。我听到很多人要进哦。。。。真的好开心。。。希望这是真的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form1 的新生,我们等着你哦。。。。

加入北钟华乐团,是您明智的选择。。。

等你哦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好逊哦两个星期了还没认识到人吗?
    Form 1 的学生
    不是单纯到不行
    就是“叛逆”到不行
    有的爱唱反调,是我讨厌至级的
    爱顶嘴讨厌死了!!
    顺从的比较可爱^^

    ReplyDelete